【电创未来】绿色校园行系列活动报道(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王亚坤 汤万庆 徐朗】

为加强大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3月31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龙子湖区湖畔名郡小区开展 “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院志愿者王亚坤担任主讲人,他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法律常识、小区规章制度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让小区居民了解到法律法规对日常生活的影响和保护作用。同时,志愿者们还针对小区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居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和应用。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让小区变得更加和谐、安全、文明。让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主题宣传活动是大学生服务社会的一次重要尝试,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法律素养和服务意识,也为居民们提供了一次有益的公益服务,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法治的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王亚坤 审核:尚磊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