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赴铜陵市、池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30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程韬】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提升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做好考生咨询服务工作,6月24日至28日期间,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率队赴铜陵、池州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付光玺一行深入铜陵一中、铜陵中学、青阳中学、青阳一中、池州一中、池州六中等高中参加高招会或专场宣讲会,对我校历史沿革、愿景规划、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国际合作、培养成就、历年招生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宣讲,取得了良好效果。宣讲现场人头攒动,不时有家长和考生咨询,工作小组成员均耐心给予了面对面、一对一解答。工作组与与各高中学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等进行座谈,了解各高中的高考情况,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以及近年来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高中动员更多优质考生填报我校,并就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贯通高校高中人才培养机制达成合作共识。工作组还与各高中毕业班班主任建立了微信工作群,与咨询考生及其家长加了微信好友,常态化精细化精准化在线开展招生咨询工作,受到广大广大班主任、考生及其家长热烈呼应。

工作组重点对我校2023年三批次覆盖招生(安徽省提前批次、本科第一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和四类型投档(尤其是农技定向培养、地方专项)进行了宣介。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宣传了我校办学成果,达到了精准宣传、广泛宣传的良好效果,深化了我校与两市高中的联系和交流,扩大了我校在各高中学校的影响力和认可度。(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赵传磊 丁佩芬 审核:王广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