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导生团赴名都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30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陶嘉慧 程轩 孟永琪】

为拓宽大学生社会实践渠道,加深学院与社区的交流合作,全面助力招生宣传工作,6月2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导生团深入龙子湖区名都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团委副书记于宏亮和与会导生向社区工作者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双导制”育人机制。他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导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随后,导生向与会人员分发招生宣传册。于宏亮强调,当前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时期,此次实践在社区进行宣传目的在于让广大学生和家长熟悉学校、了解专业、准确掌握志愿填报信息等方面精准提供支持和帮助。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今后大学生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持续加深社区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社区对学校的了解和认知,也增进了大学生与社区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导生们也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和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暑期社会实践奠定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张宇航 审核:尚磊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