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3年09月25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陈思远】

为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23日下午在致知楼C108教室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张炎主讲。

讲座中,张炎以“困惑”为主题,通过结合高校典型的心理案例介绍了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类型,深入分析了大学生心理问题频发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有效的心理调节方法。他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善于活学活用所学到的心理知识,积极应对大学里遇到的各种挑战,成为一个身心健康的人。讲座后,学生们也就自己遇到的心理困惑与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讲座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正确的心理健康观,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陈思远 审核:张炎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