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日期:2023年09月25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钱磊】

为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9月2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优秀校友报告会,2021届校友胡姝琦受邀分享个人成长经历。部分2020级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小晗主持。

会上,胡姝琦首先了解了与会人员的就业意向,随后她结合个人经历展开分享。她强调,毕业生一是要养成自律的生活,不能思想上拖拉,规定了什么时候学习就要什么时间学习;二是要养成定时放松的习惯,规定一个放松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不要考虑学习,好好的放松自己,但是不能沉迷于放松;三是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的学习方法,有方法才能举一反三,才能更有效率的完成自己的学习目标。随后胡姝琦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围绕“什么是选调生”、“选调生的报考条件”以及“选调生对学习的要求”展开详细介绍,呼吁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有积极的进取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要珍惜时间,认真把握每一分钟。

此次优秀校友报告会不仅拉近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距离,也给在校同学们提供了更为专业、有效的指导,让同学们对基层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给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财富。

胡姝琦,女,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2021年以优异成绩考取安徽省选调生,目前担任亳州市谯城区淝河镇李腰村党总支副书记。(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王奇志 审核:沈树周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