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行首期“产教融合”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年10月26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蔡易辉】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人才培养特色,10月25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产教融合”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蔡易辉主持,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积极参加实验班,并对全体同学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是学院在办学过程中的新探索、新模式、新事物,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加入实验班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同学们对食品行业的未来发展要有积极的认识,对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要有明确的要求,对大学期间学习生涯要有清晰的规划,对未来发展方向要有准确的定位。希望实验班的全体同学要明确目标,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全面完成培养计划,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杜传来代表学院致辞,他对首期实验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首期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深刻认识开设实验班的重要意义,是深化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的重要举措,实验班师生要要以高度的荣誉感、使命感,推进班级建设运行。他指出,学院坚持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构建“四业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努力开拓行业产业企业资源,配置最优质的师资力量,助力学员学业进步,全面强化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全面提升文化素养和实践能力,把实验班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会上,副院长郑海波对入选实验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表达出殷切的期望。蔡易辉汇报了实验班的实施计划。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实验班同学合影留念。(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程韬 审核:王广良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