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校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日期:2023年10月26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王梓】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在即,为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日常训练及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10月24日晚,建筑学院在敏行楼c102教室召开校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建筑学院党政领导、有关教师、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发表动员讲话。她指出运动会是高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五育”并举的重要板块;接着,她希望同学们要做到五点:一要认真训练;二要积极参赛;三要遵守比赛规则;四要有集体荣誉感;五要安全第一。最后,她要求学生团体要组织好安排好服务好运动员,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做好赛前准备和比赛保障工作,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专职辅导员武辉介绍了建筑学院本次运动会的报名情况,肯定了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同时对运动会期间的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组织各部门统一协作,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

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运动激情,鼓舞了同学们运动斗志,他们将整装待发,向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前进。(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梓阳 审核:谢宜勤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