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年10月26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汪道兵】

10月25日下午,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广荣主持。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轶辉就学生创就业和考公考研指导、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提醒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舒英杰传达了学校10月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工作例会精神,就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期中教学材料检查、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申报、青年教师培养、满意度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阳通报了学院目前科研经费到账和2024级研究生报名情况,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教育、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崔广荣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审计反馈的问题,强调了学生就业、审核性评估工作、专业评估、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年度目标任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目标管理考核等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牢牢树立全院一盘棋的发展思想,各科研团队、教学团队之间加强交流合作,为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对女教职工们在学院中心工作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女教职工们在学院事业发展和教育教学等方面上继续奋斗,发挥“半边天”作用。何世潮还就中层干部调整、校运动会安排、研究生请销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摄影:汪道兵 审核:崔广荣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