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2024年考研复试辅导讲座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王雨倩 王钱淼】

为进一步指导、服务考研学子增强信心、做好考研复试准备,3月19日上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邀请校研究生处马晓辉老师、孟奇博士在求知楼A102教室为考研学子开展复试辅导讲座。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与考研学子一道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丽萍主持。

参会领导与老师对达线考研学子表示祝贺。结合自己工作经历,马晓辉对今年考研情况作了简要分析,重点就考研复试及调剂有关政策规定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围绕考研复试的重要性,重点讲述了复试的基本流程,提醒考研复试的学生要注意关注相关院校官网动态和调剂信息,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她还提醒学生要准备好相关材料,注重衣着仪表,做好充分准备,以自信、沉稳的状态参加复试。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孟奇重点从复试前准备工作、复试中注意事项以及面试中常见问题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给予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在互动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话题,两位老师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

接下来,学院将从各方面进一步指导、服务考研学子,助力考研学子学业等各方面更上层楼。(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梁艾静 王钱淼 审核:彭丽萍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