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期初心理委员工作会议暨心理干部培训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王亚男】

为进一步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部署新学期心理健康相关工作,3月18日中午,人文学院在学知楼324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心理委员工作会议暨心理干部培训会议,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老师鲁冰冰主持。

在培训会上,鲁冰冰以时事热点为例,进一步强调了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体心理委员明确班级心理健康工作重点,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教育,认真开展线上线下排查,关注关心周边同学。她还就编排心理情景剧,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以及加强心理委员日常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布置。

会上,心理委员们围绕打造班级心理工作特色、亮点,以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了讨论交流。(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王亚男 审核:鲁冰冰 李沙娜 张严政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