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与安徽省种子协会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汪道兵】

为继续扩大校企合作成果,拓宽“访企拓岗”和毕业生就业渠道,将高校人才精准输送到企业,解决企业用人难、学生求职难问题,3月20日上午,农学院与安徽省种子协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举办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安徽省种子协会秘书长叶飞、副秘书长束晶晶、办公室主任杨琴,农学院党政班子和有关教师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主持。

农学院院长崔广荣对安徽省种子协会一行来校交流合作表示欢迎。崔广荣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作出重点推介。叶飞介绍了安徽省种子协会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培养的农科人才尤其是种业人才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我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协会时刻以团结广大会员,服务种子事业为根本落脚点,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高校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校企合作,聚力人才发展,打通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为安徽省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束晶晶介绍了种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及人才求职招聘专栏简况。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辉、安徽省种子协会秘书长叶飞代表双方签订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何世潮总结时强调,种子是农业的芯片,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安徽省“千亿斤江淮粮仓”的先决条件,本次协议的签订具有重要意义,为农学院事业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开辟了一条全新路径,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务实合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高校和企业以及广大种粮大户有效沟通、精准对接搭建桥梁。(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摄影:汪道兵 审核:何世潮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