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种子与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葛文静 江园园 王嘉豪】

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巩固学风建设成效,3月18日下午,农学院种子与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道兵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辉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就业征兵、审核评估等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学风班风建设,做优良学风建设的带头人;二是要积极参加团学活动,高度重视学科技能竞赛,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技能;三是要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毕业班党员带头积极就业、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面试或踊跃接受部队挑选,非毕业班党员做好考研升学、四六级考试等。张轶辉还就研究生复试调剂、就业简历制作、志愿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习等进行了强调说明。

汪道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并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汇报,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上,与会党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摄影:葛文静 审核:张轶辉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