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王雨倩 尹银银 刘国祥】

为进一步创建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增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3月20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专职辅导员、班级生活委员、权益委员及学生会工作人员走访每间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宿舍检查内容主要分为“卫生”与“安全”,专职辅导员分工协作,与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查看每一间宿舍,重点查看用水用电是否规范、是否严格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学生公寓“六个严禁”和我校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学生宿舍的总体情况较好,地面无杂物堆积,房间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作息和卫生习惯,相互关心,共同进步,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

加强隐患排查,创建平安校园。本次活动旨在普及相关安全知识,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文明创建,凝心聚力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良好基础,为师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彭丽萍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