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线上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孔令超】

3月22日下午,“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直播招聘会——服务贸易和数字贸易专场活动在我校凤阳校区直播间举办。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综合中心、合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华益药业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科讯嘉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合肥天帷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26家省内知名企业,通过安科之生抖音号、哔哩哔哩平台、微信视频号,投放540多个就业岗位,包含资产托管、QC/QA、数据标注员、销售工程师、检测分析技术支持工程师、安全运维工程师等多个工种。3个直播平台累计1100多毕业生观看直播,在线互动。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压力,学校联合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数字贸易协会、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就业与职业发展(安徽)创新基地,开展本次直播代岗活动,通过“屏对屏”,让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心连心”,实现“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凌俊秋 审核:何晓冬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