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廉枨 凌远 邢雨洁】

为增进广大学生干部对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的了解,熟悉对学生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素质能力, 3月24日上午农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大会。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各本科和研究生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辉主持。

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以“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为题作了主旨发言。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从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密切关注国内外大事、积极参与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入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的殷殷嘱托,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政治站位要高,视野眼界要阔,专业学习要精,工作能力要强,服务要到位,作用要彰显”。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广荣介绍了农学院院情,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同学们以身作则、身先士卒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以积极向上地风貌助力审核评估。他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在成长成才中要认真思考“民族大义”等五个问题。

会上,农学院副院长舒英杰结合学生实际,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事项作动员说明,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围绕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张轶辉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加强所在组织凝聚力建设,并在学风班风建设、文明言行、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等方面常抓不懈。

农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门玉婷代表学生会对2023-2024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述职,并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顺利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将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将不断提升。(特约通讯员:杨孝延 摄影:尤靖 陈帝权 审核:张轶辉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