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日期:2024年04月02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王明哲】

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积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营造优良学风氛围,建筑学院从3月份以来陆续在所有班级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各辅导员首先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同学们以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到迎评促建中;接着,组织学生系统学习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进一步阐述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十六字”方针等基本知识,促进学生真正理解和把握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加强主人翁意识;最后,结合思政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文明素养提升等工作,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行动起来,为审核评估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系列主题班会,建筑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总体要求,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和教风,以端正的态度和务实的行动迎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明哲 审核:谢宜勤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