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校青年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2年06月20日】 【单位:】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青年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2013年度校青年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组织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安徽科技学院青年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学科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并做好项目的初审工作。

二、申报要求

项目申请者应具备的资格、优先立项的条件、项目研究周期、申请经费、结题考核指标等应符合《安徽科技学院青年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其中申请者资格、优先立项的条件、前期研究基础等须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三、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9月6日前,将本单位申报项目汇总表和审核通过的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报科研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keyanchu2036@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科技学院青年科学研究基金申请书

2、安徽科技学院青年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

3、项目申请汇总表

科研处

二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