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一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十一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2018年11月30日 10:19 于卉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十一月份教学工作例会,部署近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各教学院(部)行政负责人,教学督导办公室、学生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郭亮在讲话中强调了近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一是要贯彻落实好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任务分解及工作部署,教务处要认真吸收各单位分组讨论意见和建议,及时出台相关制度文件,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二是要做好2018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今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时间紧、任务重,且申报条件、方式变化较大,各单位要结合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及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教育教学改革重点任务,谋划好今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三是持续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完成期中教学工作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整理,建立台账,逐一整改到位。

    宋常春解读了2018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文件内容,就项目申报提出具体要求。并就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规范教学基本材料,端正教学态度;二是要加强师生间沟通联系,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是积极采用非标准答案考试等方式,推进课程考核方式改革。

    会上,教学督导办公室通报了十月份教学督导总体情况;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通报了实验室搬迁、实验室资源整合等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通报了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创客实验室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等工作;体育教学部通报了学生体质测试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教育工作会议主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开展了讨论。(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