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3年06月14日 14:51 高尚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6月13日下午,学校在龙湖校区西辅楼111组织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重点建设课程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主持。

    会上,李升和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课程建设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显性指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整合资源,充分调动一流课程申报的积极性;二要认真谋划,彰显特色,突出亮点;三要借助雨课堂等平台技术力量,做好课程录课和说课视频制作,精心打磨申报材料,提高申报书质量,实现一流课程建设的“新突破”。

    会上,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大学物理A》负责人何恩节教授分别从前期课程建设材料的梳理、申报课程类型定位、申报书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分享了成功经验;雨课堂经理刘鹏介绍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形势及材料准备的技巧。(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高尚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