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部署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部署教育教学重点工作

    2023年09月15日 11:08 黄丹丹 点击:[]

    9月14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期初和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各教学院(部)行政负责人,教务处、督导考核办公室、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李震对各单位暑期和期初教学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进行了详细指导。就期初和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全面动员、人人参与,高质量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高度重视中长期贷款项目推进工作,要求各学院核准技术参数,有序开展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工作,并加强设备使用管理。三是确保教学工作基础地位,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各学院要切实抓好教学工作,久久为功,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教务处对专业认证、专业评估、中长期贷款、产业学院建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辅修专业报名、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等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督导考核办公室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计划;继续教育学院布置了2024届应届毕业生技能鉴定相关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布置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等相关工作。

    会上,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了2023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结果和2023年专业设置。(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