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邀请专家做一流教材建设专题报告-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邀请专家做一流教材建设专题报告

    2023年09月25日 14:38 闫富雄 点击:[]

    为加快推进一流教材建设,不断提高教材建设水平,9月22日,学校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彭克美教授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做专题辅导报告。各教学院部分管院长、所有承担过各级各类教材编写项目的项目主持人、省级质量工程课程类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金星主持。

    彭克美教授做《坚持深化教学改革,创建立体规划教材》专题报告,他以华中农业大学《动物解剖及组织胚胎学》国家级规划教材为例,介绍了建设规划教材的意义、形态学教材的发展简史、以往教材建设主要问题,并重点就教学改革促进教材建设、科学研究助推教材建设、国际交流提升教材建设、国家规划教材申报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周金星在总结时指出,教材建设是推动学科专业发展、促进教学内容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彭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广、案例详实、论述充分,为学校教材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经验,为各位老师编写一流教材提供了有效参考。希望各位老师以此次辅导报告为契机,认真谋划,积累素材,做好各级各类规划教材的申报与建设工作,力争取得一流教材建设新的突破。(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闫富雄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