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1日 11:33 张古品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函授站(教学点)管理,规范函授站(教学点)的办学行为,提高继续教育培养质量,2021年1月11日上午10点,我院在凤阳县帝城酒店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1年度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我院各函授站(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文国等出席了会议。

    杨维来首先向大家公布了2020年成教招生情况及2020届毕业及学位授予相关情况,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及我校有关成教管理文件,研究成教办学规律,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希望各位同仁要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严格、安全、规范办学,严格做好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入学资格审查、学生学籍档案建设、费用收取、学籍异动处理、教学过程管理、社会服务合作、学位外语考试等各方面工作业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拓展合作办学空间,努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特别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规定进行学生收费,不得违规收费。

    随后,与会各函授站(教学点)负责人交流自身函授教育办学的现状,总结介绍各自在办学中积累的相关经验,并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摄影:王旋)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北农学院畜牧兽医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长丰县河(湖)长暨水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