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北农学院畜牧兽医高级研修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大北农学院畜牧兽医高级研修班

    2021年01月18日 11:12 姚祎 点击:[]

    受大北农集团安徽区分公司委托,我校举办了大北农学院畜牧兽医高级研修班。1月16日上午八点半,在我校求知楼B309教室举行了该班的开班典礼,我校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刘德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文国,大北农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王振凯、总经理助理白善田、储修文及该班的全体学员等人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张文国主持。

    杨维来在发言中首先热烈欢迎全体学员的到来,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悠久厚重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的辉煌成就,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三农”与乡村振兴、科技扶贫工作中的举措及成效。杨维来最后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研修目标,要自觉提高思想站位——“为什么学”、“学什么”的问题,不仅要提升自身能力素养,更要立足服务农业、畜牧业发展需要;二是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研修班学习内容丰富,希望各位学员克服困难、学有所成;三是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尤其是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王振凯首先代表公司对我校支持本班的开办表示由衷的谢意,并祝贺各位学员成为“安科”的学生,随后介绍了本班举办的背景及学员的基本情况,要求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负众望、不虚此行,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

    研修班班长牛小枫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号召大家珍惜机会,学到真本领,回报公司、服务社会;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安科学子”;感恩公司、感恩学校、感恩社会。

    典礼结束后,由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靳二辉教授举行了研修班第一讲——动物解剖学讲座。(摄影:王旋 特约通讯员:张文国 审核:杨维来)

    上一条: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来我校调研高职国培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