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来我校调研高职国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来我校调研高职国培工作

    2021年04月06日 17:08 王旋 点击:[]

    2021年4月1日下午,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德水、副主任张韬、秘书刘鲲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高职国培项目实施工作,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黄友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国、培训科科长王旋、培训教师陶广红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在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黄友锐首先感谢省师培中心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及师资培训的举措、历史业绩等。

    袁德水对我校的高职国培工作表示肯定,并阐明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即了解承训项目实施的教学及后勤保障情况、交流《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组织实施指导意见》以及听取2021年安徽省高职国培项目设置的思路和建议。

    张韬首先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培训办学历史和经验,同时指出近年来部分高职国培基地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如对分层分类培训理解不够、对职业院校教学理念理解不透、课程设置针对性不强、班级管理不善、后续跟踪不到位、成果转化缺失、理实一体落实不彻底、教师与学员评价体系不建全等,希望我校在高职国培项目实施中予以反向借鉴,把高职国培各项工作做好。

    会议结束后,黄友锐陪同袁德水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的相关实习实训基地。

    上一条:我院开展继续教育线上综合管理平台及课程资源项目工作业务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大北农学院畜牧兽医高级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