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继续教育线上综合管理平台及课程资源项目工作业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继续教育线上综合管理平台及课程资源项目工作业务培训

    2021年04月16日 08:41 王旋 陶广红 点击:[]

    2021年4月14日下午2:30,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教学服务部主任袁舒雯、技术老师赵嘉茜、无锡柠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省区负责人钱来娥、总经理管涛、运维部李纲、吴柏辛一行6人,受邀对我校采购的线上综合管理平台及课程资源项目进行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文国、一线工作人员及我校各函授站(教学点)代表约5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杨维来主持,在凤阳校区笃行楼6楼机房举行。

    杨维来对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和无锡柠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本次培训会议的目的作了说明,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

    袁舒雯对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进行了简要说明,赵嘉茜重点介绍了管理人员、教师及学员在使用安徽继续教育在线时教学资源的使用与维护、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等。

    管涛重点讲解了无锡柠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的文才学堂线上综合教学管理系统,吴柏辛介绍了管理人员、教师及学员在使用该系统在招生管理、学籍管理、教务管理、考务管理、缴费管理、毕业管理等方面的操作方法与注意事项等。

    培训后,培训老师与参训学员对同时使用两套系统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答疑,气氛热烈;同时,参训人员组建了“安科文才学堂交流群”,既方便了沟通,也为以后在使用该系统过程中及时处理所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摄影:王旋)

    上一条: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侧记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来我校调研高职国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