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部署会-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部署会

    2021年08月31日 09:57 赵书景 点击:[]

    8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知楼101学院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上学期及暑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维来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杨维来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提出的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聚焦精细化抓管理、聚焦执行力抓党建的工作意见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关于本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总结了上学期及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相关文件。

    接着,结合《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2021年下半年开学初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一要认真抓党建及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通过党史学习、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增强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感情;二是认真落实管理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并就新学期成人教育招生、村干部学历教育、非学历教师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规划和安排。

    最后,杨维来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史及意识形态相关文件,加强自身防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充沛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特约通讯员:王旋 审核:杨维来)

    上一条:阜阳农业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