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农业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阜阳农业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1年10月12日 09:54  点击:[]

    10月10日上午,阜阳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朝良率副校长刘亚东、周利军及办公室、干训科、教务处、学生科、基础部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交流洽谈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培训、教师培训等工作。我校动物科学学院王立克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文国等热情接待了王朝良一行。

    王朝良首先对我校多年来给与阜阳农校办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杨维来对王朝良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目前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远程化改革的具体情况,并就非学历教育、教师培训、职教集团、乡村振兴等可合作项目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希望双方积极加强沟通联系,拓宽合作办学渠道,积极开展合作业务。

    会上,阜阳农业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各自工作中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和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