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和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和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16:01 赵书景 点击:[]

    1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知楼101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以及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维来主持。

    会上,杨维来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大会指出的加快建设经济强的创新安徽、格局新的共进安徽、环境优的美丽安徽、活力足的开放安徽、百姓富的幸福安徽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做出统一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要高标站位、迅速行动、持续推进,对标对表结合工作职责和部门年度重点工作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接着,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文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二要聚集重点工作,通过完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发展能力、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持续强化职业教育保障机制、全面推进技能提升等方面认真落实,加快建设富有安徽特色的高质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杨维来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中的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典型和安全教育,要求大家加强自身防范,强化立德树人,强化担当作为,激发自身工作热情和动力,高质量安全完成各项任务,为我校更名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文国副院长就本学期学员线上学习和社会培训等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

    上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202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班 下一条:阜阳农业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