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安徽省202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安徽省202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班

    2021年11月16日 10:24 王旋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21〕56号)文件要求,在安徽省中职师培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我校认真组织实施中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任务,11月16日上午8点,在校求知楼B309教室举行了安徽省2021年中等职业院校素质提升计划省级培训班的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文国、培训科科长王旋及该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文国主持。

    杨维来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学员们介绍了当前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大环境与大趋势、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情况及本次培训的筹备情况,并表示我校将尽全力做好学员们在我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使大家在这里愉快学习。最后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做好教师与学员间的角色转变,积极加强学习与思考,为自己的培训确定明确的学习目标,对照目标学习提高;积极加强交流,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增进相互了解,建立真正的友谊,为今后的工作增添智慧、力量、营养和色彩;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要求,并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同时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使自己研有所获,学有所成。

    随后学员代表定远化工学校曹志中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向我校为本次培训提供的难得的学习机会和有效的交流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倡议全班学员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服从管理,严明纪律,增强防控意识,加强自我保护,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学习任务,同时积极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共同创造职业教育美好发展的明天。

    张文国要求各位学员认证研读学习手册,熟悉培训培训方案、课程安排及管理制度,随后介绍了本班师资队伍聘任和学员的住宿及就餐安排情况,并对本班的班委会和临时党支部建设、疫情防控措施和纪律要求作了进一步的说明。(特约通讯员:王旋 摄影:牛珺 审核:杨维来 姚文均)

    上一条:我院举办萧县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和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