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安徽省2021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国家级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安徽省2021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国家级培训班

    2022年05月09日 16:29 牛珺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在安徽省中职师培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我校认真组织实施2021年中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任务。5月9日上午,在校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安徽省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文国、培训班班主任及其他有关人员出席了典礼,省教育厅中职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张娴和全体学员通过视频出席,典礼由杨维来主持。

    李震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随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情况及本次培训的筹备情况,并表示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开展线下培训活动,但我校将严格依据培训的各项要求,竭尽全力、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国家级培训任务。希望各位学员尽快转变教师与学员间的角色,注重交流和学习,相互之间取长补短,要把线上培训视同为线下集中培训,安排好工作和学习,使自己研有所获,学有所成。

    张娴代表安徽省中职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安徽省中师中心及安徽省中职国培项目基本情况。最后她对学员提出四点建议,祝愿学员在此次培训中能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随后定远化工学校曹志中老师代表学员作了发言。

    杨维来最后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培训纪律、班级纪律,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特约通讯员:王旋 摄影:牛珺 审核:杨维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业务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函授站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