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安徽科技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机构工作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安徽科技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机构工作研讨会

    2022年05月30日 17:11 牛珺 点击:[]

    5月27日下午,凤阳县人社局、机械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徽科技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机构工作研讨会。凤阳县人社局就业中心副主任李志、技能鉴定站站长王伟、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杜传来、皖滁烹饪大师工作室吴晓伟、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文国、科长王旋以及牛珺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维来主持。

    杨维来首先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机构由继续教育学院在2021年下半年提起申请,经学校、凤阳县、滁州市以及安徽省人社部门共同努力,于今年五月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上公示获批。目前有中式烹饪师、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车工、汽车维修工、钳工、电工计八个职业(工种)的技能等级认定资质。他表示,此次我校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机构将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极大便利,也将满足周边县市社会人员的职业技能认定需求。

    会上,李志针对食品工程学院及机械工程学院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解读了凤阳县人设部门的相关补助政策。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安徽科技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机构的正式成立与认定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是响应“暖心工程,促就业”的具体行动体现。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应届毕业生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暨吴晓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继续教育党支部开展送“智”科技图书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