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应届毕业生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暨吴晓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应届毕业生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暨吴晓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2年06月14日 16:32 牛珺 点击:[]

    6月13日上午,滁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职建科科长王华涛、职鉴中心主任姜梦莲,中国民主建国会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史寅文、办公室主任陈伟,凤阳县人社局局长卢伟、副局长黄娟、职业能力建设股股长李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站站长王伟等来我校视察技能认定实操考试,并出席了吴晓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研讨会及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工会主席汪洋、食品工程学院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副教授吴晓伟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戴宗玉一行人先后抵达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和食品学院烹饪实验室,依次对车工、汽车维修工、电工和中式烹调师的实操考点进行了视察和指导。戴宗玉肯定了我校首次自主举办职业技能认证实操考试的规范安排,希望我校针对已就业毕业生进行更多工种的认证。考试中,学生按照要求依次进行考核,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了技能实操考试。

    研讨会上,黄远友介绍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在职业技能方面的工作以及毕业学生的需求,特别是吴晓伟老师在技能大赛和创新方面的引领作用。史寅文对吴晓伟老师的模范带动作用进行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戴宗玉对吴晓伟获得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表示祝贺,并希望冲刺国家级大师工作室。会后,黄远友、戴宗玉、史寅文、卢伟共同进行了吴晓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揭牌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揭牌仪式上,各位领导与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为我校食品工程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工作开启发展新篇章。

    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社会培训评价机构于2021年开始组织申报,于今年5月底获批人社部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本次技能认定是我校第一次对本校已就业毕业生自主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此次认定考核共涉及学院相关专业考生共140人,含电工、汽车维修工、车工、中式烹调师4个工种。(摄影:王旋 审核:杨维来)

    上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级素质提升计划2021年度国家级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科技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机构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