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和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和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08:27 赵书景 点击:[]

    9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在学知楼101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史、习近平生态文明学习纲要及全省高等继续教育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维来主持。

    杨维来首先部署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员和职工学习教育安排,主要围绕着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开展学习。接着带领大学学习了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使大家认识到了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文明建设在全局工作中的突出位置,同时,提升了大家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农业的决心和动力。

    副院长张文国传达了全省高等继续教育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教育部及安徽省教育厅各位领导对安徽省继续教育招生情况,近期教育部发布的有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政策法规的解读,全省继续教育中存在的站位不高、管理制度不完善、教学质量水平不高、专业设置不够合理、教学点管理不到位、非学历继续教育检查整改不到位等问题,以及全面推进高等继续教育工作的部署情况,让大家对高等继续教育改革和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促进了大家对本职工作岗位能力的提升。

    最后,杨维来就近期学院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保证学院工作质量,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

    会后,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一同到学校宣传报栏进行了一次有关违规违纪方面的警示教育。

     

    上一条:安徽工程大学来我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度蚌埠市淮上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