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来我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安徽工程大学来我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09:41  点击:[]

     

    金秋送爽,气侯宜人。2022年9月21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一等一行4人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际交流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应邀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维来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李震首先对安徽工程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来“传经送宝”,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学历教育教学管理、课程资源建设、非学历社会培训能力提升等方面共同进步,为我省继续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交流会上,两校首先围绕《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设置与管理、师资配置、课程资源建设、教学组织运行和管理、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双方还就非学历继续教育的管理制度、管办分离、审批程序等方面的工作式进行了经验互换,对如何实现“管办分离”、怎么进行审批程序设置进行了重点讨论。通过交流互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两校办学思路接近,在今后工作的工作要紧守政策抓规范,不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全过程管理。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和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