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活动-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校领导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活动

    2022年10月21日 08:52 赵书景 点击:[]

    10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做专题辅导,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维来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学习交流。

    王强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一是全面研读,深刻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深刻体现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彰显了党的初心、使命。二是坚决执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家政策定位。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广大师生要理解支持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教育、科技、人才培养工作。他指出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是国家的战略重器,学校要加强学科建设,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服务地方发展。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要进行自我革命,保持与时俱进、保持先进性、保持纯洁性。

    杨维来首先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自己学习感受,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基层村干部、农民致富带头人等乡土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在成人学历提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工作中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副院长张文国从实施科教兴国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国家科技领域从机械制造到电子化产业发展的过程,通过华为的发展案例让大家感受到人才的力量,展现了国家科技的迅猛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突显了实施科教兴国的重要战略意义。

    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民生工程建设、推动文化自信、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谈了感受和体会。

    (特约通讯员:赵书景  摄影:牛珺  审核:杨维来)

    上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2年度作物生产技术专业国家级培训班 下一条:安徽工程大学来我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