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

    2023年01月11日 15:01 赵书景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函授站(教学点)管理,规范函授站(教学点)的办学行为,提高继续教育培养质量,2023年1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帝城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我校各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文国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文国主持。

    杨维来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我校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转达了校长李震对我校成人高等教育工作的肯定,对各函授站的工作表示感谢。接着,向大家通报了2022年我校成教招生情况及2023年我校函授站(教学点)设置与备案相关情况,重点明确了继续教育教学条件和收费方面的改革和要求,并指出目前我校函授站(教学点)在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学生学籍档案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教育厅及我校有关成教管理文件,研究成教办学规律,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严格、安全、规范办学,杜绝虚假招生宣传,做好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入学资格审查、远程化教学平台应用、教学过程管理与监督、学位外语考试等各方面工作业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毕业生信息整理和图像采集、学生学籍档案整理和归档工作。

    接着,张文国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校外教学点设置与备案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安徽科技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管理规定(修订)》等文件,让大家对高等继续教育改革和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函授站(教学点)管理水平和能力的提升。

    随后,与会各函授站(教学点)代表互相交流,总结介绍了各自在办学中积累的相关经验,并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特约通讯员:赵书景 摄影:王旋 审核:杨维来)

    上一条:我校协办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2年专题研修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