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寿县进行产学研对接考察活动

2023年02月11日 16:00 李同杰 点击:[]

2月9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带领党委办公室、科研处、农学院以及管理学院相关人员赴寿县进行产学研对接考察。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毅然,县委常委、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赵德兵,县政府副县长邓祖洋以及寿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县委办、刘岗镇、小甸镇等地方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了对接会。

蒋德勤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科技创新能力、产学研优势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更名大学计划。他表示,此次对接是双方在前期友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校地协同发展的全新实践探索,在校地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必将为双方进一步务实、高效合作提供坚实保障。他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寿县主导产业发展,推动校地合作迈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

牛方括对蒋德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县委、县政府将统筹配置各类资源,做好物理空间、资金要素、人员组织等保障工作,并要求寿县相关职能部门拿出具体项目时间表和路线图,定期调度项目进展,确保合作项目落地开花结果。

对接会上,寿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毅然和我校科研处处长陈丰分别代表地校双方介绍了2022年双方合作进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校地双方还就安徽省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寿县农业生产大托管工作路径研究项目、校地企共建新桥农业机械装备产业研究院项目、刘岗镇智慧农业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项目、小甸镇甜糯玉米转移转化基地建设项目、科技特派团(生猪、蔬菜、食用菌)增设项目、学校科技人员赴地方挂职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明确了对接责任单位。

随后,蒋德勤一行在寿县相关项目责任单位陪同下,分别实地考察了新桥国际产业园、智慧农业产学研合作基地以及位于寿县县委党校的乡村振兴协同服务中心的物理空间,并就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潘耐 审核:陈丰)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拜访中国工程院院士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国际期刊《Agriculture》发表富硒功能农业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