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021年12月26日 09:32 任曼 点击:[]

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Anhu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Animal Nutrition Regulation and Health)是2019年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批准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为安徽科技学院。本重点实验室对接安徽省畜牧兽医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需求,以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养殖为重点,涵盖营养调控与功能性畜禽产品研发、动物营养与环境控制、动物营养与疾病防制、动物疫病防控与预防营养等四个研究方向。依据《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及“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需求,现面向国内外发布2021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欢迎相关单位科研人员踊跃申报。具体如下:

一、2021年度重点资助方向

1、营养调控畜禽肠道功能和微生物相关研究

2、调控畜禽代谢与环境平衡的新型健康饲料产品研发

3、营养性疾病的发病机理及预警技术研究

4、动物营养调控预防和治疗畜禽主要疫病的关键技术研究。

二、课题申请时间

申请书受理时间截止日期为2022212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课题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为国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在职研究人员,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1月以后出生)。

2、申请人须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有高级以上职称及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必须有2名高级职称专家推荐。

3、每位申请人仅限1项。

4、资助课题金额为每个项目2万元。

四、资助经费与期限

本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共设立5项,每个开放课题资助2万元,资助期限为20221-202212月。

五、课题申请程序

1、根据本年度重点资助方向,按照要求填写《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1),经所在单位盖章后,一式三份寄交本实验室,电子版发送至renm@ahstu.edu.cn。邮件统一命名为“单位+姓名+开放课题名称”。

2、本重点实验室收到开放课题申请书后经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择优资助。项目批准后申请人必须与实验室签订合同,确保研究任务的完成。

3、开放课题完成后,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总结报告》,并发表与课题内容相关并收录在CSCD核心期刊以上的科学研究论文1篇,或获得与课题内容相关的国家发明专利1项或实用新型专利2项,或其他与课题内容相关的地方标准、学术专著等成果。

3、在开放课题资助下取得的有关论文、专著、成果等,均应标注完成单位: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Anhu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Animal Nutrition Regulation and Health)。

六、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躬行楼7号楼,邮编:233100

联系人:任曼

联系电话:0550-6732040

E-mail: renm@ahstu.edu.cn

 

 

上一条:关于做好首批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科研工作量核算和科研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