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安徽科技学院关于组织2023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年01月02日 16:12 李新伟 温正宇 点击:[]

各教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皖科重秘〔2023463号),2023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经开始启动,为做好我校的省科学技术奖提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安徽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要求,2023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继续实行提名制。具体提名方式和要求请认真查阅文件。

2.根据各项提名程序要求,为做好我校提名推荐工作,特做如下时间节点要求:

1115日前,各学院统计申报项目(参与的也要填写),填写提名需求表(见附件 2),将电子版发送至1369989340@qq.com邮箱。

2115-25日,申报人根据根据提名号进入系统完成网上填报。并于12917点前将提名书电子版发送至1369989340@qq.com邮箱,同时按奖种类别要求将公示内容(见附件3)电子版提交至1369989340@qq.com邮箱。

32618点前学校完成申报材料的审核、公示情况上传等工作,按时完成网络提交。

4219日中午12点前各申报负责人收集并报送提名书纸质版原件1份至科研处,(备注:填写说明见附件,提名书主件的纸质版应为网上填写完成、提交提名后下载打印的水印版。提名书主件所填内容应与附件中各类佐证材料有相互对应的印证关系。纸质提名书:主件、附件应按可拆卸方式合订成册,A4规格纸张,打印方式单双面不限,竖向左侧装订,以“一、候选人基本情况”或“一、项目基本情况”作为首页,请勿另加封面)

5220日科研处按时将纸质申报材料上报省科技厅。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并督促申报人积极准备材料,按时间节点完成有关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新伟,联系电话:0550-6732201

科研处

202412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4年度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AKcgzh202300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