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省科技厅交流工作

2024年04月09日 10:25 陈浩 点击:[]

4月8日,校党委书记时伟带队赴省科学技术厅交流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孝义参加座谈会。

时伟首先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将学校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取得相关成果作了简要汇报,重点就学校基金项目、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社会服务、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等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希望省科技厅在省级创新平台重组与申报、省科技奖与科研项目申报以及院士工作站备案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吴劲松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学校稳步推进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工作,不断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激情,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省科技厅将与学校加强沟通对接,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项目实施、改革政策推进过程中做好跟踪服务,共同为安徽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创新基地建设处、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基础研究处、科技人才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我校科研处及相关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审核:陈丰)

下一条:潘灿平院士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