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校领导慰问乡村振兴帮扶驻村干部

2024年01月23日 21:58 陈浩 点击:[]

1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时伟前往凤阳县枣巷镇和黄湾乡看望慰问省委第八批选派驻村干部。

时伟代表学校党委对凤阳县枣巷镇、黄湾乡为我校选派驻村干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机会以及生活安排表示感谢,并向黄咀村第一书记崔峰和吴窑村第一书记龚争两位驻村干部表达了亲切慰问。他勉励驻村干部珍惜锻炼机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长,主动融入村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增长自身才干,努力为定点帮扶村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驻村干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校相关科研团队与凤阳县有关部门、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发挥专业所长有效开展产业帮扶,推动县域农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他指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凤阳县沟通联系,积极拓展合作渠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慰问期间,时伟一行分别在枣巷镇党委书记马克斌和黄湾乡党委书记钟承法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学校定点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锐,科研处副处长陈浩陪同参加慰问活动。(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审核:陈丰)

上一条:学校召开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和科技成果奖申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