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3年11月06日 14:18 李新伟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走深走实。11月3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深入我校定点帮扶村-凤阳县黄湾乡吴窑村、枣巷镇黄咀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孝义、科研处有关同志及所在乡镇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李震一行先后赴定点帮扶村村委会,与定点帮扶村所在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就驻村帮扶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深入沟通,并听取了我校选派的两位驻村干部龚争和崔峰的工作汇报。李震对乡镇党委和村两委对我校驻村干部在帮扶村开展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两位驻村干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我校农科科教资源优势,依托当地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地将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到乡村振兴产业帮扶中,提高村集体和村民收入。他强调,下一步,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注重吴窑村豆制品、黄咀村鲜食玉米和河鲜等特色农产品的全产业链打造及品牌培育工作,切实提高乡村振兴实效。

会上,王孝义代表学校分别向两个定点帮扶村捐赠乡村振兴对口帮扶专项资金,并就开展农副产品展销、工会福利产品采购等消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李新伟 审核:陈丰)

上一条:我校生猪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在《Animal Nutrition》发表综述文章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报优秀论文评审暨办刊质量提升专家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