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赴科研处调研工作

2023年08月16日 11:31 温正宇 点击:[]

8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孝义到科研处调研科研工作,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科研处处长陈丰介绍了科研处目前的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副处长陈浩介绍了科研科、平台管理科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产学研与成果推广科科长李新伟介绍了产学研与成果推广相关工作。

王孝义在详细听取科研处各分管科室负责人的汇报后,高度肯定了科研处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科研主管部门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进行制度汇编。制度建设是衡量科研工作成效的重要基础,务必要建立健全的科研制度,激发教职工从事科研积极性。二是捋清科研工作重点,紧抓工作中心。扎实推进科研项目申报,提早启动,摸排基础,重点打造,加强督促,力争高级别项目有所突破。三是提高服务质量,落实“放管服”。部门要简化优化服务流程,精简规范办事程序,进一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四是加大压力传导力度。坚持开展各学院经费入账每月公布制度,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督促项目主持人按期结题。

与会人员针对目前科研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审核:陈浩)

上一条:开启从1到100!热烈祝贺“功能农业”主题第752次香山科学会议在滁成功举办 下一条:培育技术经纪人专业队伍 助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