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校科研处率队赴明光市考察调研

2023年06月08日 15:34 温正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校地共同发展,6月6日,校科研处处长陈丰率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赴明光重点产业领域企业考察,受到明光市政府副市长杨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铁,明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史卫及相关对口部门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杨睿对陈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明光市情市况、科技创新以及人才发展等情况。陈丰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以及产学研开展情况。陈丰指出,学校将紧紧围绕明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聚焦明光百亿产业发展需求,选派优秀教师和学生扎根明光,进一步开展联合攻关,为明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有效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双方围绕绿色涂料、凹凸棒基新材料、艾草及绿色食品等百亿产业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建设、人员和物质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对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商讨。

陈丰一行在明光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涧溪镇凹凸棒新材料产业园、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和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等地,并现场参观了明光市蓝白领公寓、专家公寓、绿色化工创新研究院选址点等人才配套服务设施。考察期间,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温正宇 审核:陈丰)

上一条: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我校与明光市政府共启互利双赢新篇章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办青年博士学术沙龙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