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11月28日 11:19 顾文亮 点击:[]

11月27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水恒福来校调研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科研管理等工作,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处处长王兵,副处长刘小芳、魏伟等一行陪同调研。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孝义出席会议,学校科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孝义主持。

王孝义对水恒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与发展、研究生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指出,两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取得更为丰硕的合作成果。

会上,水恒福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近年来科技创新改革、建设和发展的情况,特别是该校在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围绕国家基金申报、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横向科研项目经费争取、科技成果评价与转化、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等进行交流。

会前,科研处副处长陈浩陪同水恒福一行参观了我校玉米种质库和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钱晶晶 审核:陈丰)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 下一条:天长市科技局领导率队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