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三期开放使用准入培训的通知

2022年09月09日 15:30 靳二辉 点击:[]

各位导师/指导教师:

根据《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人员培训与考核制度》及《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培训与考核制度实施方案》等管理制度要求,重点实验室拟定于9月下旬开展第三期开放使用准入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申请

拟进入重点实验室开展试验的老师和学生填写《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培训申请表》(附表1)。

1、首次进入实验室须参加“实验室规章制度”和“实验室安全和规范”培训。

2、申请后不参加培训需提前至少2日取消,如未取消且达三次进入黑名单,限制申请培训。

3、培训对象以学生为主,涉及不熟悉板块或专题实验的教师也需参加培训。

4、重点实验室培训已常规化,每学期至少2次,建议2个月内不开展实验的同学不用着急申请此次培训。

二、实验室使用申请

拟进入重点实验室开展试验的老师和学生填写《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使用申请表》(附表2)(可多人一张)及《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使用承诺书》(附表3)(一人一张)。

上述申请表及承诺书请于9月20前交至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躬行楼7101)。

联 系 人:孙程程

联系电话:18355818284


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2022年9月9日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