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经检测您使用的设备不适合浏览此网站,为了您能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其他设备访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校党政领导视察指导蚌埠龙湖校区建设工作

日期:2016年07月09日 作者: 点击:

7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副书记韦文联、纪委书记丁和生、副校长郭亮、黄远友在基建办、行政办、施工单位负责人等陪同下,视察指导蚌埠龙湖校区建设工作。

校领导一行深入施工土地,了解建设进度、察看建设质量,就建设质量、建设进度、建筑功能布局等进行现场调研。                          

 

 

 

蒋德勤高度评价蚌埠龙湖校区一期建设工作,充分肯定建设办自开工建设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并就蚌埠龙湖校区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蒋德勤指出,一是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务必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凡涉及质量问题,丝毫不能放松,特别是要抓好材料、设备验收环节;二是保证施工进度,一期建设与二期招标齐头并进,各项工程按期竣工,要超前谋划,确保2017年学生入驻投入使用;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依法依规办事,建设“放心工程”、“廉洁工程”;四是加强与地方政府、建设单位、监管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行政办等协调配合,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全力推进校区建设。

校领导们就设计规划、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廉洁自律等提出指导意见,并就当前存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讨。

建设办主任主任汪洋汇报了一期工程建设和二期招标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行政办副主任姚文均汇报了相关事宜。(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2016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