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经检测您使用的设备不适合浏览此网站,为了您能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其他设备访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蚌埠龙湖校区校外河道和D-7路开工建设

日期:2016年08月17日 作者: 点击:

8月16日上午,我校龙湖校区南围墙校外河道、北围墙外D-7路正式开工建设,二项工程预算1000多万元,全部由蚌埠市政府投资建设。基建管理处处长汪洋、蚌埠市重点建设局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我校自蚌埠龙湖校区建设以来,校领导重视与蚌埠市委市政府的协调沟通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德勤等校党政领导多次赴蚌埠市就校区建设开展协调沟通,基建管理处加强与蚌埠市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争取了在相关政策支持、费用减免、优化审批程序等方面最大的支持,争取了在供电专线建设、供水、供气等方面给予了最大的优惠,争取了在校外道路、河道、周边人行道、绿化美化等市政基础方面最大的投入。

校外河道是关系到蚌埠龙湖校区南门建设、校内河道建设等二期控制性工程。D-7路是蚌埠龙湖校区与中国兵器之间的道路,联接汤和路和学海路,关系到二期配电设施建设、将来学校运行物资、垃圾外运等通道。二项市政工程建设,标志着蚌埠龙湖校区周边市政建设日益完善,为2017年学生入驻奠定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2016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