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蚌埠校区建设主要工作简报(第七期)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4日

7月7日,基建管理处召开暑假工作会议。汪洋处长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带领学习学校《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等文件。会上,认真梳理了暑期重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讨论了暑期工作安排。

 

7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副书记韦文联、纪委书记丁和生、副校长郭亮、黄远友在基建办、行政办、施工单位负责人等陪同下,视察指导蚌埠龙湖校区建设工作。

 

7月14日上午,副校长汪建飞、黄远友在校基建办、行政办、信息中心、建设单位等陪同下,深入施工一线调研蚌埠龙湖校区建设工作。

 

    7月18日下午,副校长黄远友在校基建办、行政办、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陪同下,深入施工一线调研蚌埠龙湖校区建设工作。

   

7月22日下午,蚌埠龙湖校区建设工地,地面温度40多度,学校材料(设备)验收专家组、相关部门代表、建设办、监理代表、施工代表及供货单位代表,冒着高温酷暑,对新进场的空气热力源设备、消防管材、水泵等进行验收。验收人员对照招标文件,仔细核对材料(设备)技术参数、型号规格、数量进行逐一验收。虽然验收人员个个汗流夹背,衣衫湿透,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进一步核查,杜绝不合格材料(设备)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