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内部建设具体方案编制基本要求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3日

为统一规范、高效推进龙湖校区内部建设具体方案编制工作,按照建设任务总体要求,现就任务书涉及部门(单位)具体方案编制及报送提出如下要求。

一、方案主要内容

内部建设具体方案应内容充实,语言精练,数据准确、详实;材料论证充分,具备会商、会议研究、形成决议的文本基础。在内容上一般要包含:任务概况、基本思路、功能布局设计、具体需求及设备参数、预算等。

二、方案编制程序

责任单位要根据龙湖校区内部建设工作任务书完成时限,合理安排,按程序分步做好方案编制工作。

1、明确任务内涵。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工作,明确任务内涵。

2、深入开展调研。根据任务要求,多渠道了解兄弟高校项目建设及行业内的情况,结合学校龙湖校区建设实际,进行需求分析,明确建设思路。

3、形成初步方案。在需求分析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提出初步建设方案。

4、部门(单位)研讨论证。责任单位组织相关成员、相关部门(单位),必要时要求相关行业专家充分进行研讨论证,对初步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形成初审方案。

5、分管领导审核。责任单位应将初审方案提交分管校领导审核。

6、形成送审方案。根据分管领导意见修改,形成送审方案并提交。

三、方案文本要求

1、页面布局。要求选用A4页面,文字部分采用纵向排列,表格、效果图、示意图可以横向排列,页边距分别为上下2.5厘米、左右2.8厘米。

2、文本格式。标题为宋体2号加粗,正文为仿宋3号,小标题可采用宋体加粗或黑体,段落采用单倍行距,首行缩进2个字符。

3、表格要求。文本插入表格,要与文本页面宽度一致,排列整齐,字体字号可根据内容适当调整,保持页面美观;文本附加表格,可以根据内容单独排版,要求表格完整、内容排列大小适中。

4、效果样式。根据设计需求和研究会商需要,需提供整体、局部或单体效果图。

四、方案报送要求

1、责任单位将任务材料经单位负责人、分管校领导审核签字,加盖责任单位公章后,在完成时限内将纸质材料1份提交龙湖校区行政办公室,同时发送材料电子版至校园邮箱wanglc@ahstu.edu.cn。鉴于行政办成员常驻龙湖校区开展工作,各责任单位材料提交人可在提交期限内,预约材料提交时间,接收时间按实际签收时间为准。

2、行政办确定专人负责材料签收工作,确认并公布接收材料的时间,对材料进行初步审核。

负责人联系电话:姚文均:13515501786 661786

王烈春:13855054821662255

 

 

 

龙湖校区行政办公室

2016107